南巷i

……

结界 02

*勿上升


*不喜左上↖️


*无脑瞎掰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细心冷淡总裁极X沉稳的可怕学生禹


  办事果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岭之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半,张泽禹又被噩梦惊醒了,他早已习惯,起床准备倒杯牛奶喝了接着睡,抬头一望,今天没有星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有月亮,月光直洒进刚倒好的牛奶上,周围十分安静,安静的有点儿可怕,“啪嗒”,卧室门后传来声响,张泽禹敏捷的一转身,警惕的望着明明锁好却微微打开了的门“谁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的呼吸变得沉重加速,身体不由得颤抖起来,静静的等待着门后的景象,他随手握起桌面上的一把水果刀,一点不放松的死盯着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门完全打开了,但门后的景象让他震惊,是另一场像门一样的东西,中间闪着透明的银光,是月亮的光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顾不上想那么多,活了十几年,张泽禹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景象,他握紧水果刀,谨慎的慢步上前查看,他盯着这扇门看了也有几分钟了,并没有什么异样,放下一些戒备,他开始仔细打量起这扇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说是透明状的,但另一边却看不到他的客厅,而是像大街一样的场景,那里面是哪里?张泽禹深吸一口气,做出一个决定,他得进去看看,这太诡异了,不查明清楚,他以后都会失眠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缓缓将另一只没有拿着刀的手伸进门中,门的表面泛起一丝波澜,像是把手伸入水中,张泽禹慢慢的谨慎的逐渐将整个身体探进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神奇!这简直就是另一个世界!他确信他家小区可不长这样,大街也不长这样。他没来过这地方,没有丝毫的准备,他还穿着睡衣,街上却微微刮着风,好冷

  

  他扭头想看看那门还在不在

  

  ……很好,完全没了踪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蛋,把自己玩进去了,回不了家了,他只能睡大街了吗?况且他现在还不知道这是哪儿啊!真的很恐怖啊喂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只好往前走,这里的景象跟普通大街没什么不同,街上稀稀有几个人,张泽禹每次想去问些什么,而那些人却都惊恐的跑开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为一个大学霸,他换位思考了一下,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假如他大半夜看见一个穿着睡衣,手里拿着刀的小伙子朝他走过来,他也会跑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以,他现在该去哪儿?摸摸上衣兜,没带手机……唯一的救命东西没了, 他只能迷迷糊糊的继续往前走,他倒也想把刀先扔掉,然后去问问别人,但万一这个世界真的有什么奇怪的地方,他不得防身啊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有了这样一件尴尬的事情……他撞人身上了,对,穿着睡衣,拿着刀,迷迷糊糊撞一个男孩儿身上了……然后他就实在顶不住寒冷晕过去了,只记得那男孩儿说了一句“我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次醒来时,他在一间屋里的床上,外面很亮,“这是天堂吗?”张泽禹自言自语道,“你管别人家叫天堂啊?”一道冷不丁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张泽禹蹭的一下站起来“谁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扭头一看,一位长相秀气的少年,戴着金丝框眼镜,穿着白衬衫面无表情的盯着他,空气尴尬了那么一瞬间,男孩儿开口了“张极”又过了几秒,他悠悠的补上一句 “你救命恩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石化了,回忆一下昨晚,他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,拿着刀撞到一个男孩儿身上,还被他带到了家……md,什么尴尬狗血剧情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只是静静地盯着张泽禹,懒懒的开口道“喂,发什么呆,该不会被冻傻了吧?” “没有,谢……谢你啊”张泽禹平常和别人谈话最多的就是"谢谢" "对不起"这两个词了,怎么现在一说出来这么烫口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尴尬,十分尴尬,无法形容的尴尬!张泽禹只好先开口,打破了僵局“这是哪?”  “我家”  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当然知道这是你家,但我问的是这个地方是哪儿,好不好?张泽禹在心里抱怨着,表面依然柔柔和和“我的意思是……这个世界,不是我的世界”他认为张极肯定不会相信他的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事实证明,他的猜想是对的!“?不是你的世界?你真的没事儿?” 张极开始怀疑张泽禹的智商了,该不会捡了个傻子回来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说来话长,说来话长!能……先给我一件衣服吗?” “哦”张极终于动身,从衣柜里翻出一条没穿过的裤子和一件上衣扔给张泽禹,然后又不动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麻烦你出去一下……”张泽禹尴尬的笑笑,“为什么?”  …… 张泽禹心中现在1万个省略号,为什么?你说为什么?!啊?你要看我换衣服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他嘴上说出的却是“不然我怎么换衣服呢?” 与其平淡表情自然,张极丝毫没有看出张泽禹心中的无语,“我看着就不能换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句话给张泽禹又干沉默了,他认为张极脑子不太好,但他没有证据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不再争辩,缓缓扭过身,背对着张极,动作行云流水,要不是张极看到他通红的耳朵,还就真以为他心中毫无波澜呢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低头轻笑一声,打开门走出了房间并贴心的锁上了门,张泽禹听到门的咔嚓声,才终于松了口气,快速整理好心情,换好了衣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打开门,我去!大豪宅呀!有生之年他竟然住了大豪宅!装饰靓丽辉煌又不显奢侈,一层楼守着十几个仆人,6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一个仆人走过来,向张泽禹鞠了一躬说道“少爷让我先带您入坐就餐”少年?小伙子不错嘛,还是个少爷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点点头,随仆人到一楼吃饭,饭后,张泽禹问道“张极呢?”他必须得给张极解释清楚,自己不是傻子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少爷,张少在书房” “哦,那带我过去,谢谢”“张少在工作时不喜欢被打扰,还请小少爷……”见谅,两个字还没说出口,便被一道冰冷的声音打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上来说吧,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别白嫖,我已经说腻了……白嫖拉黑,谢谢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