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巷i

……

关于被别人磕cp这件事……

  

这里把我同桌定为x,磕CP的定为g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家人们真的就很无语!好,班里同学总是磕我和我同桌的cp,这令我很反感,也很讨厌,我也当面和他们对质过,他根本没有用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同桌也很烦,最近也不理我了,好多人就起哄说"小情侣在冷战"之类的话,很想一拳呼到他们那里!都在那儿瞎逼逼,什么瞎逼逼,同学之间关系好点儿,怎么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的就很无语,你再这么说,他们都会认为你在狡辩,在害羞……呵呵了,看在同学的面子上,我没有明着面儿去骂他们已经是够给他们脸的了!但他们只会蹬鼻子上脸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g的一些言行举止,真的令我很反感好吗?当着我的面儿,当着我同桌的面儿!去指指点点我们两个的关系,这样真的好吗?那么是不是我在你爸旁边儿,我就是你妈呀?

  

 像这种乱磕cp的人,另人讨厌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首先1.我不喜欢Ⅹ,也没有任何喜欢的人,所以他们的造谣让我很生气,这属于对我的人格进行污蔑诽谤

  2.真的就他们长了张嘴吗?一直叭叭叭叭叭BB个没完没了!没过一天这造谣的消息就传遍整个班了

  3.班里那些表面一套,背后一套,同学也令我很反感,表面上跟我和和气气的,说什么才不相信cp的事,一定站我这边。背地又小姐妹一起传遥言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失望,无语,恶心🤢,生气,反感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