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巷i

……

竹马不配当我同桌 07

原创Ⅱ不喜勿喷Ⅱ勿上升


  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竹马竹马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直掰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左上角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校霸撩人海王极X要强纯情嘴毒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切……要是我早点儿遇到她就好了” “……”张极又黑脸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呃,极哥,别生气啊!禹哥,他可能没有想抢你女朋友的意思!说不定他只是……呃,只是……好吧,他可能就是想抢女朋友的意思”张峻豪在旁边哆哆嗦嗦的狡……呸!解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狡辩失败了,还被张极瞪了一眼,于是他立马转移话题“哎,过几天运动会你们参不参加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运动会?什么呀?”  张泽禹满头问号,“你刚才不知道,前几天校长就说要临时开个运动会,每个人都必须报一项,还有什么参加不参加的?”一旁的张极他也扫了一眼张泽禹,手里玩弄着他的短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啧,滚”张泽禹狠狠地拍了一下张极的手,后者只好悻悻的收回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看的一脸发懵,才想起接话“呃对!对,那你们都报啥呀?”  “必须每个人都报啊……我也就跑步强点,说不好听点儿我也就会跑”张泽禹边说边摇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报跑步,1000米”  “蛙趣!极哥6啊!!” “切,不跑死你……”张泽禹不屑的瞅了瞅张极,“禹哥,你可别小瞧他呀,他他他!……运动健将~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咦~刚才上学快迟到的路上不见他带着我跑那么快……”听着张峻豪的吹捧,张泽禹用嫌弃的目光看了看张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路……上?你俩?咳咳……”张泽禹扭头看张峻豪挤眉弄眼的样儿,知道他在想什么,啪的给他背上来了一巴掌“没事儿别瞎想,小说看多了吧你?我和这个……这个傻逼能有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!知道了知道了~干嘛上手啊?” 反倒是张极,被张峻豪误会后,神情还有点儿得意得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张极上扬的嘴角,张泽禹没好气的说道“笑什么笑,被误会了,你不急吗?” “急急急行了吧?饿不饿?”  “饿饿饿!”张泽禹两眼放光!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曲项向天歌!”张峻豪在一旁欠揍的接话,张泽禹无视了他,直勾勾的盯着张极,张极揉了一把张泽禹的头“走,带你买吃的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去哪儿?校门锁着呢,不让出去的!” “哥哥带你翻墙啊!小宝——”  张极欠嗖嗖的,把最后两个字拖得很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张峻豪觉得自己此时此刻很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眼睁睁的看着张极搂着张泽禹的肩膀走出门,这俩刚来是不是打了一架,然后是不是闹了一点点的误会,然后是不是举止亲密的一块儿出门?张峻豪闻到了瓜的味道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别白嫖!!这句话我说过很多次了,虽然没有太大的作用!每天几百人看,却只有几个人点赞,推荐……很难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点个关注,评个论也行啊!

  写完很不容易,谢谢体谅

评论(14)

热度(13)